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339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我院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竞赛级别为“非数学专业组”。

二、竞赛时间

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两个阶段:

初赛时间: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如有变动将在9-10月份及时通知。

决赛时间:2022年3月底或4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决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2022年1月份通知。

三、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80%、20%左右)。

四、报名方法

请各二级学院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并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10日前将参赛学生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版交至行政楼14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63531486@qq.com。

五、收费标准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100元(省里报名费统一上调为100元,用于分区赛和决赛阶段竞赛工作的组织、命题、评奖、颁奖等项费用)。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9月10日前通过支付宝转给范老师(备注:学院+人数+数学竞赛)。

六、奖项设置

预赛奖。按照数学类专业与非数学类专业分别评奖。每个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颁发“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从预赛各类一等奖中遴选规定人数的人员参加全国决赛。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68161062。


附件:2021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名单(江苏省分赛区)---非数学专业报名表)


教学事务部

2021年7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