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跟踪协调潘安湖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6021

为进一步落实科文学院入驻新校区的工作部署,学院积极关注工程进度,提前谋划做好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深入工地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协调校园直饮水交叉施工,论证空调安装方案,规划各房间使用功能,细化课桌椅采购规格,准确宿舍家具安装位置,调研校园网络机房位置,明确配电负荷及水电管路走向等。对于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协调建设指挥部,提出整改建议。

目前新校区在建25栋单体建筑,共27.7万㎡,其中第一批建筑宿舍楼5-8组团、教学楼1-3组团、食堂2正在室内装饰和电气安装;第二批建筑学生宿舍1-4组团、教学楼4-5、食堂1、后勤楼、后勤宿舍楼、卫生所、商业街已主体封顶,转入外立面施工阶段;第三批建筑大学生活动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综合实验楼、创新创业实训楼、金工实训中心、体育训练中心正处于主体框架施工中。根据施工进度,学院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明确项目责任人,细化的20余项工作任务正陆续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