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198

根据《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21〕36号)要求,科文学院于7月6日召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院领导班子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会议的事规则》。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廉洁自律主题,根据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对照检查内容分别发言,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杨在华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回顾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情况,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内容,抓实抓细,及时解决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指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