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578

7月1日,科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根据部署,科文党委共设置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参加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

主会场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院长费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一同参加观看。转播观看结束后,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久久回荡。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在分会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师生座谈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引导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