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1625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从1999年举办至今,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项竞赛成绩是大学生英语能力的有力证明,是大学生就业、升学、留学的重要佐证,得到国内外教育机构的广泛认可。现将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根据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要求,共分B、C、D三个类别,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学生参加。我院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组织形式

本次竞赛由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程序及方式。初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

2.决赛时间。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四、报名时间

2015年12月16日-20日。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

请各系学工办做好本次竞赛的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学生需登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l.jsnu.edu.cn),点击左侧的“考级报名”模块完成报名工作。

2.收费方式

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每人需交纳考试报名费30元。请以班级为单位于12月21日到办公楼211室张老师处领取报名核对表,并于12月24日上午11:30前将报名核对表与报名费用一并交到办公楼211室张老师处。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0270221。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

2015年12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