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8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2534

近日,2018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本次竞赛共有400多所高校1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收到有效参赛论文3782份。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由机电工程系、信息科学系、经济学系和环境与测绘系组成的代表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其中由16通信班高健、张辉、刘钰倩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由17金融2班李民慧、16测绘班张红、17自动班倪琼琼,16通信班苗新可、蔡娟、王雪晴组成的两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2项;由17软件2班薛奕、孙童童、王晓雯等60人组成的20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20项,取得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我院同时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MCM/ICM国际数学建模竞赛、教育部高教社杯数学建模竞赛、APMCM亚太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竞赛被公认为数学建模领域四大赛事,为热爱数学建模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和竞赛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