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暑假值班安排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3507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暑假期间办理就业派遣、改派、毕业生档案转递等手续,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值班。

一、时间与人员安排:  

值班时间

(上午9:00-11:40;

   下午13:40-16:40)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7月20日(周二)

郝  文

潘安湖行政楼124室

68161093

7月27日(周二)

郝  文

潘安湖行政楼124室

68161093

8月3日(周二)

夏康宁

潘安湖行政楼124室

68161093

8月10日(周二)

夏康宁

潘安湖行政楼124室

68161093

8月17日(周二)

程开龙

潘安湖行政楼126室

68161092

8月24日(周二)

徐永扬

潘安湖行政楼126室

68161091

 

二、注意事项:

1.《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须经工作单位所在地政府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加盖人保局<人才服务中心>或教育局公章)。根据省招就中心要求,办理改派手续的,除返还原签发《就业报到证》外,须另缴纳改派服务费50元。(邮寄时请使用邮局EMS或顺丰快递,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潘安湖科教创新区学院路1号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收,邮编:221132)。

2. 《就业报到证》需经毕业生登录科文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xznukwxy.91job.org.cn/填写学生“就业信息上报”,学院审核处理后,将相关数据报送江苏省教育厅办理(20个工作日办理完毕),请毕业生提前预留办理时间以免耽误报到事宜。

3. 领取就业报到证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替他人代领的需出示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因报到证属重要证件,学院不负责邮寄。

 

 

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