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2874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7月12日,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对校园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学院南大门、图书馆、能源站、校医院、单身教职工宿舍等地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工作。在南大门,检查组对校园出入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提醒保卫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图书馆,检查组深入楼宇,对施工进展做了全面的了解,仔细检查了配电设施运行、工作台账记录,日常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对周围环境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相关防护措施及校园监控配备等事项,要求有关责任人切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保证暑期施工安全。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能源站,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设备的介绍,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务必要保证系统长期的高效运行。在校医院,检查组领导十分关心医疗设备、医护人员配备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医院重担在肩,要做好各项医疗防护救治工作。在单身教职工宿舍,检查组查看了房间的布置、洗衣房、浴室等。

最后,费院长、杨书记两位领导对在岗的各位负责同志表示慰问,提醒大家要防暑降温,特别指出了校园各项安全工作要做好暑期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等应急预案。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清理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和有效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