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924

为拓宽我院学生国际交流渠道,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国际交流学习机会,兹定于2019年4月3日组织召开澳大利亚迪肯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届时将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校方代表出席,并就相关项目情况做具体讲解与说明,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说明会安排

场次

时间

地点

第一场

4月3日13:30

泉山校区(北校区)2#103

第二场

4月3日16:20

贾汪校区1#601

第三场

4月3日18:00

贾汪校区1#601

二、学校简介

迪肯大学于1974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成立。校址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在校攻读学位学生近55000人,国际学生近万人,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迪肯大学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最具积极进取精神的大学,澳洲政府委员会将迪肯大学的教育质量排名于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之列。在同类规模大学中,迪肯大学的学生满意度连续八年位居全澳洲第一位!

迪肯大学注重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含金量极高的学位得到世界各国大学及众多专业机构的认可。迪肯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行业专业协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众多高质量课程与实训使得学生毕业即成为国际化急需人才,无须培训即可上岗。近年来,迪肯大学的教学模式多次获奖,包括澳大利亚的“卓越教学奖”,以及两次荣获澳大利亚“年度最佳大学”奖。除了提供广泛多样的课程领域,采用灵活度高、开放式的教学模式,迪肯大学还把大学教学导向与各行业的发展状况相对接。近日,著名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公布了澳洲大学毕业生就业实力榜(Top universities in Australia for graduate employability),迪肯大学毕业生排名第三位。

·另据2018年QS学科排名,迪肯大学如下专业进入全球1%:

  会计与金融

  商务和管理学

  大众传媒学

·商科(商务,管理学,会计以及金融)第101-150位。(QS 2017)

我院自2013年与迪肯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以来,曾与该校共同开展师资交流及培养工作,并有部分学生赴迪肯大学进行学习深造,参加交流学习的老师与学生对该校普遍反应良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6-80270218

                                             

                                                                                                                                           合作办学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