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2071

2021年8月7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李辉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光辉一生,从四个维度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指明了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核和方法态度,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研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人民的、实践的、开放的理论,极大推进人类文明进程,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做到学史明理;从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做到学史增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成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到学史崇德;把学习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史力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会上,杨在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就下一步如何立足学院实际继续深入持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