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及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260

各毕业班: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徐州市2019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公告》,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及现场确认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请教师资格的科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说明:

1.江苏省2019年认定工作分两批进行,我院只受理第一批4月份的认定网报和现场确认。有意参加第二批6月份报名确认或选择户籍所在地(非徐州)进行认定的,请咨询当地教育局的要求。

2.申请人每年只可以申请认定一种类型、一个学科的教师资格。

3.本确认点不受理我校往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的申请及确认。

4.教师资格证书预计在6月底发放,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二、网上报名

网报地址: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报名时间:48-16日。网报时请注意如下事项(附件1),未按要求进行填报而出现错报、漏报、无法打印证书等问题,责任自负。

三、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后,拟在我院进行认定的同学务必在417-419日到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南侧)现场确认。

申请类别

日期

确认对象

时间

高中、中职

2019-4-17(周三)

江苏师大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09:0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

14:3017:00

小学、幼儿园

2019-4-18(周四)

江苏师大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09:0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

14:3017:00

初中

2019-4-19(周五)

江苏师大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09:0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

14:3017:00

四、材料准备

1.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注意:该照片用于制作证书,必须与网上提交的照片为同一底版,人像比例合理,图像清晰,尺寸为33MM(宽)×48MM(高)禁用大头贴,禁截图,背面写清楚本人学号、姓名、电话。请将照片用透明胶布轻粘在《相片粘帖页》(附件2)对应位置上。特别提醒:务必使用柯达相纸冲印的照片,请勿使用打印机打印的图片。

2.体检表。凡已经参加过上学期末学校组织体检的同学无须提供,现场确认时凭体检日期和编号取(附件3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A4纸复印。

5.普通话证书复印件,A4纸复印成绩页。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打印。

7.《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袋》,确认现场领取,请自带黑色水笔工整填写。

五、工作要求

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位申请教师资格证学生的切身利益,我院申报人数众多,请各系老师高度重视,根据通知安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附件:

1.附件1:网上报名注意事项.doc

2.附件2:照片粘贴页.doc

3.附件3:科文体检结果.xlsx


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9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