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493

为拓宽我院学生国际交流学习渠道,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国际交流学习机会,兹定于2019年4月10日组织召开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届时将邀请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校方代表出席,并就项目相关情况做具体讲解与说明,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说明会安排

场次

时间

地点

第一场

4月10日14:00

泉山校区2#203

第二场

4月10日15:00

泉山校区2#201

第三场

4月10日16:00

泉山校区2#203

第四场

4月10日18:00

泉山校区2#201

第五场

4月10日19:30

泉山校区2#201

二、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创立于1986年,作为马来西亚私立教育之翘楚,获颁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最高五星级大学认证。2018年QS世界大学评比中,学校在“教学质量”和“就业能力”两项荣获五星。英迪国际大学在马来西亚设有五个校区,学生总人数17000多人,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在英迪求学。2018年经过第三方市场调研,99%的学生在毕业6个月内就业,61%的学生在毕业前获得录用,91%的毕业生薪资高于平均水平。

英迪国际大学与全球300多所高校设有合作关系,提供(双)学士、(双)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同时英迪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和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等众多高校联合开设3+0双联课程。另外,英迪国际大学也是全马规模最大的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学分转移课程授课院校,拥有33年丰富的授课经验,每年输送大量学生前往欧美名校学习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留在当地工作与生活。

英迪国际大学与超过450个行业伙伴合作,通过雇主项目、IBM教育创新中心、阿里巴巴全球电商英才、Google Ignite等课程提供独具特色的教学体验,使得学生在校即可做好就业准备。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与我院为友好合作院校,欢迎各位同学了解咨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6-80270218


                                        合作办学办公室

                                         2019年4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