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社工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317

为宣传社工精神、传播社工知识、提升专业认同感,4月2日,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社会工作协会联合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于敬文报告厅举办社工专业技能大赛。徐州市云龙区民政局副局长耿政,哲管学院副院长魏晨及社会学系主任李同,江苏省最美社工、徐州市云龙区昆仑社区主任陈凡凡,科文学院社工系主任鲍文娜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为知识竞答环节,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主要考察社会服务、社会政策、价值理念等社工领域的专业知识,累计得分前6名的选手晋级下一环节。第二轮为案例分析环节。考查社工专业技能(个案+小组)与专业价值观,取前3名进入最后一轮环节。第三轮为情景模拟环节。现场模拟一线真实场景,考查选手社工实务技巧和实务水平。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综合评分,并给予指导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学生所展现的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取得骄人的成绩。16社工陆启赛、左婷荣获一等奖;16社工卢静静、17社工匡柯荣获二等奖;16社工孙传雪、杨雨凡荣获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