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363

经过各系层层筛选,4月9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二楼215报告厅举行。各系辅导员老师和近三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文字作品展示,第二环节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九位参赛选手先后上台演讲。他们结合PPT,紧紧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职场人物访谈报告、职业典型一日等三个部分,通过自我认知分析、职业兴趣、环境分析、规划调整等多方位诠释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阐述及规划方案提出问题,指出其中不足并给出建设性意见,令选手们获益匪浅。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18媒体班周海莹、18经济班焦天震分别获得“最佳规划之星”、“最佳风采之星”称号,18媒体周海莹荣获一等奖,18经济焦天震、17汉语1沈欣仪、17汉语3苗婕荣获二等奖,17汉语2庞凡丁、17汉语2严梦洁、18英语2杨坤、17广告张格格、18播音2王开艺荣获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