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心理漫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135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4月10日-11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附近举办了主题为“体验点滴生活,漫画坚韧青春”的心理漫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展出作品40余幅,均从活动前期参赛学生精心绘制的作品中挑选而出。作品内容涉及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宿舍关系、恋爱观念、人际交往、亲子关系、手机依赖、理想追求等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象生动,思想积极健康。如《多一点阳光》传达出个人勇敢面对问题的积极态度;《奋斗女大学生daily生活:小确幸篇》系列画册传达出乐观向上的宿舍精神;《生活不止眼前的手机》提倡大家放下手机、关心身边的人和事等等。同学们驻足观看,兴致勃勃,纷纷表示从漫画作品中汲取到了新能量、新力量,对于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