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一系举办配音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988

4月9日中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一系“以声音之名,扬中华美德”配音大赛在教三楼226教室举办,各系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及1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面向贾汪一系所有学生。参赛视频涵盖经典电影电视剧片段、动漫、搞笑视频、历史片等题材,语种涉及英语、汉语、方言等,采取学生自主选材、自主配音、自行组队的方法。经过海选,11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对人物的情感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团体选手表现默契,每人将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评委老师和现场的同学们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如18播音1班计云等同学的《配音合辑》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深深折服于配音的巨大魅力之中;18播音2班邬佳怡带来的《唐山大地震》选段催人泪下,诠释了与灾难随之而来的伤痛与无奈,令全场为之动容;18日语朱雯菁的《A better place》、18规划张诗婷等同学的《疯狂动物城》发音标准,情绪把握准确,引发现场观众的啧啧称叹;18汉语2班张捷等9位同学的甄嬛传选段《滴血认亲》,普通话结合方言,在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的紧张气氛中又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赛后,经评委打分评定,邬佳怡《唐山大地震》荣获一等奖,崔峻旗《曹操》、计云等3位同学的《配音合集》荣获二等奖,纪鹏飞《悟空传》、马嘉欣、曹冰倩《麦兜响当当》、高义博《新三国》荣获三等奖,18规划张诗婷等3位同学的《疯狂动物城》以及其他5个节目为本次大赛优秀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