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030

为了宣传机电系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4月16日晚,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学院北校区2号楼203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报告分享会。活动邀请了机电系省先进班集体16通信班代表王冰冰、省优秀学生干部陈洪轩、省三好学生于玉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祥瑞进行分享汇报。机电系团总支书记王群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次活动。

分享会上,位同学分别讲述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就班级建设、学习方法及习惯学科竞赛、学生干部责任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四位同学在报告中希望17级学弟、学妹们能从他们的经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报告分享会让在场同学们了解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明白了取得突出成绩的背后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向优秀同学看齐,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全面提升;不负青春,不负师长,学得本领,报效祖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