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2276

8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科文学院党委杨在华书记首先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文件要求,从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教育法新修订的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费春院长围绕教育法的性质和地位、教育法的修改过程、修改原因、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就新修订的教育法在学院内的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的历史演变、落实教育法对冒名顶替行为违法情形、处罚办法的规定、党的教育方针关于“劳动”的新要求等不同角度做了个人学习发言。

党委书记杨在华总结指出,学习教育法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科文学院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