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6450

2021级全体新同学: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现将来院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由2021年9月11日-12日调整为2021年10月9日-10日。未经学院批准,新生一律不得提前来院。

10月11日-20日,新生核酸检测、入学教育、体检、开学典礼、教材发放等。

10月18日,新生正式上课。

二、来院报到条件

根据新生所处地域和身体健康状况,分为暂不来院报到、暂缓来院报到、来院后隔离、正常来院报到四类。

1.暂不来院报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为无症状感染者的新生。

2.暂缓来院报到。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新生: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来院报到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院前21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包括次密接、次次密接等)的;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的;来院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

3.来院后隔离。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新生:来院途中乘坐过疫情防控寻人通告提及车(班)次,且来院时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来院途中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经检查基本排除新冠,且无需住院治疗的;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隔离医学观察的。

4.正常来院报到。除上述三类情况外,其余人员均可正常来院报到。符合正常来院报到条件,但因其他特殊原因暂不能按时来院报到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三、来院途中及报到注意事项

1.学生来院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当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管理,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2.来院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报到的,车辆及亲友不得进入校园,送至校门口即可返回。

3.符合报到条件的新生来院报到时,执行“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流程:即测量体温,核对身份信息,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前48小时,参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有关要求),待核对、查验信息无误后方可入校报到。

4.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新生,应关注所在地疫苗接种安排,及时、主动接种疫苗,实现“应接尽接”。开学报到后,学院将组织开展疫苗接种信息统计工作。

5.其他报到注意事项,可参照《科文学院2021年新生学习生活一本通》(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中有关须知。

6.学院将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动态变化实时调整新生报到有关事项。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21年9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