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留学及国际交流公益说明会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300

为拓宽我院学生国际交流学习渠道,提升国际化视野,帮助有留学及国际交流意向的同学做好充分的学习及心理准备。兹定于4月24日组织召开科文学院学生留学及国际交流公益说明会。届时将邀请资深留学顾问就留学与国际交流的相关政策、资讯为各位同学提供具体讲解与说明,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说明会安排

时间:4月24日(周三)14:30--16:30

地点:科文学院泉山校区北区2#阶203

内容:主要留学国家介绍、主要留学国家学制及特点、留学申请准备条件、留学专业趋势解读、海归就业政策介绍等。

二、嘉宾简介

1.周老师,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硕士毕业,五年留学经历,对于英联邦国家留学生活有独到见解。

2.杨老师,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硕士,熟知北美教育体系及各阶段特点。

3.张老师,新西兰海归,熟悉澳洲留学、生活、工作情况,熟知英联邦国家教育体系及各阶段特点。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6-80270218


合作办学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