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3131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根据大赛组委会的通知,现将我院第十一届大广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规定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四、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

8.营销创客类

9.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五、参赛流程

1.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大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html)

2.作品创作

3.上传作品。在作品上传平台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5月15日10时-6月25日16时开放,如有变化以官网公布为准)

4.下载、打印报名表。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5.报送至学校。参赛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行政楼209室,由学院汇总盖章。

6.学校报送至赛区。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7.赛区报送至总赛区。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总评审。

六、注意事项

参赛报名费50元由学院统一缴纳。请各系学工办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9年5月16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正反打印)至行政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9年4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