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社区文化节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488

4月26日中午,科文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区文化节在科文二期D组团内开幕。本届文化节以“扬新时代大学生风貌 展社区全方位育人风采”为主题,引导大学生建设具有“整洁雅美的社区环境,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团结和谐的人际关系”的大学生社区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参加了开幕仪式。

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社区文化建设在学生成长成才中有着的重要作用,宿舍是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的港湾,也是同学们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和第三课堂,作为宿管工作的管理者和服务者应当主动融入学生的成长成才之中;社区的干净整洁需要靠所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管理上需要加强规范,常抓不懈,同时改进硬件条件设施。“一日科文人,终身科文情”,安书记希望科文学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为社区尽一份心和力、一份情和爱,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多年后回忆校园生活时,更多的是承载着满满的温馨记忆。

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和社区风采展大赛。根据安排,本次社区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后续还将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选、大学生生存际遇挑战赛、潘安湖新校区学生社区工作研讨会以及感恩母校毕业季等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