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科文学院“青春选择奋斗·梦想绽放芳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521

各班级:

为激发学生的实践热情和创新激情,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应用能力,展现我院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进姿态,根据学院2019年大学生技术创新与实践应用活动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选择奋斗·梦想绽放芳华

二、活动对象

科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小说等创作形式均可;

2.内容要求:主题鲜明,语言精彩,用词准确,感情真挚;

3.作品字数在2000 字以内,诗歌不超过800字;

4.参赛文章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剽窃,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四、征稿时间

2019年5月1日-5月20日

五、报名方式

1.请以系为单位于5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纸质稿交至中文系学工办(科文14#东202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75291518@qq.com,参赛作品末尾注明作者真实姓名、系级、班级、联系方式;

2.各系报送不少于3篇作品,其中中文系报送不少于10篇,贾汪校区报送不少于15篇;

3.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主办,中文系承办,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80270232。

六、奖项设置

根据征文创作情况,拟定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获奖作品将在两校区展出,并通过中文系微信、微博及QQ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展示。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中文系学工办

2019年4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