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087

9月1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学期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福年院长主持。

会上,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及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领导班子对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学院认真开展师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在发布报到须知、严格健康管理、摸排返校信息、落实后勤保障、做好宣传教育、处置特殊情况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会议还对师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立荣书记传达了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马欣副省长赴徐州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要求全院各单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以备考心态和临战思维,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印发的最新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以及学校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防控措施再实化。张书记对学生返校及后续教育教学工作可能面临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只有平时工作周全,关键时刻才能安全,只有平时工作精心,关键时刻才能放心。

胡福年院长对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有关安排与措施给予了肯定,要求全院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相关规章,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确保教育教学和后勤保障运行,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