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节日校园安全管控工作并慰问值班人员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943

9月21日中秋节上午,院长胡福年、党委书记张立荣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假期校园安全管控工作检查并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胡福年院长、张立荣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园治安保卫室、实验实训大楼、学生公寓区、隔离房间施工现场、校园综合门诊部、后勤宿舍楼等重点场所,对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施工现场是否符合规范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就校园区域功能、安全工作防范措施及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节假日值班值守、校园管控、师生返校车辆疏导方案、隔离房间建设等有关内容,并与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胡福年院长对各部门在维护校园安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重点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特别是隐患多发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要全面加强对进校施工人员的监管,督促施工单位“管好人”“做好事”,严防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站位,查缺补漏,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为节后师生返校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