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贾汪校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125

5月7日上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贾汪校区3号楼23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及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主持会议。

安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潘安湖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和工作进展。围绕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安书记向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维护稳定。校园安全稳定是社会稳定的关键,是学校事业推进和学院转型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俯下身子,学会倾听,妥善引导,做好工作;二要爱岗敬业,用心工作,把握重点,服务学生。贾汪校区学生工作成效明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习风气浓郁,校园文化丰富,要继续发扬传统,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方面,安书记指出,一要引导学生珍惜在贾汪老校区的学习生活。要俯下身来,安心学习,无论在哪个校区学习生活,都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二要引导学生拥护学校、学院的各项决策决定。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作为打上科文烙印的科文学子,要谨记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思想,顾全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还就贾汪校区其它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