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院辅导员朱俊海老师荣获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2541

5月10日-11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我院辅导员朱俊海荣获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此次论坛上受到表彰。

此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旨在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会议围绕学生工作创新与学生发展主题,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总结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经验,探讨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提出促进辅导员专业成长和职业荣誉感的新做法。

科文学院一直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逐步建立了包括辅导员周末下午茶、入职培训、工作论坛、外出交流、职业能力竞赛、创新项目申报为元素的辅导员培养体系。通过灵活新颖的活动形式,增进沟通交流,提升业务技能,熔炼活力团队,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我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专业化水平高、职业能力强的学生工作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