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993

5月10日下午,科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齐行权就学位破格、实习材料提交、科目重修、毕业生答辩等问题作了通报和要求;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秦晓菁就毕业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特情学生的跟踪管理作了工作安排;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屠强就毕业生住宿管理、教育和离宿安排等作了提醒和要求;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宁军就当前就业率整体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推进作了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安书记在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通报和讨论后指出,今年的毕业季形势特殊,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守牢工作底线。坚守底线思维,强化担当,把防范化解风险,维护校园稳定作为毕业生工作的主线,把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体现在狠抓落实上。二要突出重点,把握节点,实时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及时排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健全并严格执行毕业生动态管理制度,了解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统筹安排好就业推进工作,保证精力到位、时间到位、人员到位,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开展文明毕业教育和法纪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