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举办趣味运动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861

为响应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主题,提高大学生身心素质,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5月21日-22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在贾汪校区乒乓球场开展了主题为“生活多乒乓,坚韧迎未来”的趣味运动活动。辅导员老师及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调查了解到部分大一学生出现生活态度散漫、学习动力不足等消极心理,亟需关注和引导。组织者针对性地设置了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乒乓球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对抗与合作中体验到大学生应当敢于直面生活学习上的挫折,树立坚韧不拔的志向,养成自助互助的意识,做好在未来迎接困难与挑战的心理准备。系列活动中,“实力碰碰碰”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球技和你追我赶的拼搏精神;“乒乓接力”考验了各班参赛队员间的团队协作意识;“移花接木”考验了同学们的灵活应变能力。现场气氛紧张、欢快,掌声与笑声不断。活动最后,刘亚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对活动进行了心理解读,鼓励同学们关注身心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养成良好习惯,持之以恒,勇往直前,做一名身心健康的优秀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