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举办英语专业考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912

为提高学生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视程度,获取考试相关经验技巧,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于5月23日在西100教室举办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2017级6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应邀出席并交流发言,2018级英语专业共1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辅导员王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英语专四考试的必要性,并简要分析了英语专业学生就业的前景,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大学阶段拿到专四、专八等有含金量的专业证书。随后,2017级的6位代表分享了自己备考专四经历,传授经验,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17英语1班的阚雨婷同学从专四考试题型、考试时间分配、题型分值等方面做了分享;17英语2班的郑佳慧同学重点分享了如何进行单词、语法、句型的积累;17英语3班的高山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备考专四的心路历程以及如何在备考过程中调整自己的心态。提问环节,现场学生积提问,如提出自己对于专四考试和英语学习的疑惑等,17级的学姐们耐心地为他们解答,气氛热烈。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18级英语专业学生备考专四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让18级的学生清晰的了解专业学习目标,坚定了学习信心,不少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