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朗诵比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65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民族自豪感,6月2日中午,科文学院管理系在14号楼北108教室举行“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朗诵比赛。系团总支书记戚彩霞老师、15级优秀毕业生曹琳慧和张欣同学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系所有同学,共收到50篇优秀征文作品。在现场朗诵比赛中,同学们以精心准备的选段,回忆峥嵘岁月;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调,饱含深情地诉说着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16财管3班的同学以一篇《祖国母亲》,向大家讲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和积淀,七十年的奋斗和辉煌,四十年的变革与进取,用最深厚的情感,表达对中国明天更加辉煌的美好祝愿。最终,16财管3班获得本次朗诵大赛一等奖;16财管1班、16财管4班获得二等奖;17财管2班、16财管2班、17财管3班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戚彩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和总结,鼓励在座的各位同学凭一腔热血、一身才学、一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先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