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暑期实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暨行李搬迁工作动员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989

6月4日下午,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14#阶101召开2016级东软班暑期实训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暨学生行李搬迁工作动员会。信息科学系学工办主任韩伟老师、全体辅导员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137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韩主任首先就学生实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生在实训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约束、互相监督”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强化自我管理,确保实训工作顺利完成。韩主任就《2016级东软班学生暑期实训行李搬迁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报到时间、行车路线、注意事项等问题,要求全体同学在搬迁过程中,合理调配,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精心操作、安全有效,确保行李搬迁任务的顺利完成。韩主任对全体同学提出“三个务必”:务必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务必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无事故;务必认真对待实训工作,确保学有所成。辅导员董晶老师对学生行李打包、标签粘贴等事项做了重点提醒。

2016东软班学生行李搬迁工作将于6月5日早上7点进行。信息科学系经过前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搬迁方案,制作行李信息卡,联系车辆及做好与南京实训基地对接工作,确保2016级东软班学生暑期实训行李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