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9年“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162

6月1日-3日,2019年百蝶杯“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96所高校362支队伍参赛。经初赛选拔,最终,本科组4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院由管理系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商学院杜文意、科文学院阎薪宇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勇拼搏,取得佳绩。其中由17物流班卢艳、汪雨梦、戴敏敏、黄晓晓组成的“N的四次方”代表队获得全国特等奖(最高奖,全国排名第四),由16物流王瀚晨、肖志玲、陈建红、吴子韵组成的“致意队”代表队获得全国三等奖,杜文意和阎薪宇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同时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我院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国内同类高校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大赛以激发参赛选手在感悟复杂市场营销环境下如何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执行决策及解决问题,进而提升参赛选手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养,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国高校商科供应链相关专业课程教学成果,以及学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开拓进取、团队合作的职业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