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心理情景剧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770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6月4日晚,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教三楼125教室举办《跨过去,前面是一片天》心理情景剧观赏学习活动。该情景剧由18电气班的20名同学倾情出演,贾汪校区120多名心理委员前往观看。

心理情景剧讲述了一位经受种种磨难的男生,在他人帮助和自我反思下解开心结、获得新生的故事。演出中同学们精彩走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和富于感染力的音效以及每一幕所要传达的心理涵义,都给老师与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刘亚老师与参演同学进行了互动,负责人讲述了设计此情景剧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借此告诉同学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一切磨难,跨过去,就是一片海阔天空。张茜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观赏体验,对第四幕班长劝说过程中“真诚、共情和积极关注”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部分心理委员提出自己在观看心理剧的疑惑,刘亚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