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举办“青春心向党 立志好青年”系列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2157

为引领青年大学生坚持理想信念,积极追求进步,近期,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立志好青年”系列活动,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等120多人参与其中。

5月29日中午,在贾汪校区教三楼225教室举办了第一期“学习党的知识”活动。两位参与党课学习并顺利结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为期两周的学习体会;刘亚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性质等党建理论知识,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做到“有信仰,会爱国,勤学习,重修身”。

6月4日中午,在贾汪校区教三楼225教室举办了第二期“学习好榜样”活动,白亮宇老师受邀担任主讲。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视频《科文,梦开始的地方》;接着白老师分享了自己四年本科求学经历和班干部成长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明白大学的意义所在,勇于抓住机遇,公正看待问题,树立全局观念,时刻紧抓学习,要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最后,与会老师为荣获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班级和同学颁发了奖状。

此外,贾汪二系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动手彩绘“青春心向党”扇子工艺品活动,以表达同学们对党的向往和美好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