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会举办六一创意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271

值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为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家庭间的友谊,科文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创意手工艺品展”及“三行情书”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教职工家庭的欢迎。老师们围绕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创作了绘画、布艺、剪纸、雕塑、纸模等创意手工艺品。作品有的栩栩如生,有的质朴可爱,有的创意无限;每一个手工艺品都充满了灵气和爱意,令人印象深刻。三行情书活动则将老师们的文采展示得淋漓尽致:“见到你的第一眼,我的心里,再没有其他。”“我们对彼此的爱,是在每天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入,而我们刚好在彼此的眼中。”“提起笔,舍不得放下,因为字里行间,都是你。”浓浓的亲子之情跃然纸上,读起来就忍不住甜蜜的笑。

本次活动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子互动,也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创意作品展示了老师们聪慧才智,也反映了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学院工会将继续开拓,凝心聚力,把工会工作开展得更有特色、活力和成效,把工会真正建成“教职工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