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迎接2016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协调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2372

4月27日下午,科文学院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迎接2016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协调动员会。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蔡国春,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钱程和抽检专业教学承办单位商学院书记李存芳、副院长杨晓丽,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宗芸、副院长温洪宇出席会议,科文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文学院院长费春主持。

蔡校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和科文学院对两个承办专业学院一直以来对科文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专业建设抽检是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专项检验,对于科文学院的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提高有着重大影响。今年,科文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食品质量与安全2个专业被列为抽检专业,迎检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他要求,各专业承办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更加用心地组织好此项工作;工作要做到统筹安排,各司其职,紧密配合;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明确责任。他最后表示,科文学院已经顺利通过了几次专业抽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经形成很好的工作基础,相信在科文学院和专业承办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检工作能顺利通过。

教学事务部吴宏刚主任汇报了今年专业建设抽检工作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的统一部署安排和学院迎检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吴主任依据《科文学院迎接2016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方案》,对今年学院迎检工作的目标要求、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等作了具体通报。

学院督导专家就做好抽检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相关专业学院领导也作了表态发言。

费春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对照专业建设抽检工作指标体系与合格标准,深刻领会内涵,准确把握一、二级指标及各个观测点的内容,并按照迎检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突出特色,努力做到不延误、无遗漏,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的迎检工作任务。费院长强调要将专业建设抽检评估工作与学院常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办学硬件扩充和软件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和外延拓展紧密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切实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我院办学实力和竞争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