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两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1262

4月27日下午,科文学院第四十一、四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至此,本学期两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任务圆满完成,共有3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取得结业证书。

本学期两次培训班分别为期两周,均采取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在线参观校史陈列室、观看录像、分组讨论、交流发言、自学等六种形式,帮助学员深刻理解和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章内容和大学生党员先进性要求等理论知识。培训班课程主要集中在晚上和双休日,保证了学员正常专业课的学习。学院为提高党课质量,特邀长期在党务一线工作的校院专家领导为学员授课。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杨在华、副书记安仲森亲自为学员授课。培训班学员都能做到学习态度端正,思想重视,听讲认真。通过培训学习,大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36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本学期两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以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加强学生党员后备队伍培养为基本目标。通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广大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了他们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其能够在学生队伍中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