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808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正式公布,我院参赛学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其中16财管3班丁宁同学获得一等奖;16电气班于玉丹、翟长春,17自动班金红星同学获得二等奖;17通信班赵磊等1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我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之一。高校高等数学竞赛宗旨是提高学生数学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兴趣。学生通过参加高等数学竞赛有利于巩固数学理论基本功,提高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学生获奖名单.xls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