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2925

7月10日下午,科文学院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教育管理和生活保障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屠强通报了2019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方案。

安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暑期学生留宿工作,是学院从学生学习需求出发,做出的人性化安排。要求值班辅导员、安保人员要认真落实方案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留宿学生的管理和重点区域巡察,消除安全隐患;要求物业人员要做好水电供应、环境保洁和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安全和生活保障工作;要求各系学工办召开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教育留宿学生严格遵守学院管理制度,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留宿期间安全稳定。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