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2650

近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

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在机电工程学院蔡瑜玮、蒋红旗、王伟平、苏秀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其中,在机械类工程图绘制项目中,机电工程系18Z机制班薛煜、16机制1班孟可可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17机制2班吕玉洁、潘鹏程、曹友瑞,18Z机制班严峻、韩犇五位同学荣获二等奖,17机制1班刘家军,18Z机制班翁永远、谭臻、周扬四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在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项目中,16机制2班钟卫荣获一等奖,16机制1班王鹏、孟可可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获得机械类工程图绘制项目团体二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