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职员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初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2190

各应聘人员: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6年职员招聘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非教师岗位(岗位序号1、2、8、10):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2:00—4:00。教师岗位(岗位序号3—7):2016年6月4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2.地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南校区14#J101室

3.要求:请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并确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携带以下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审查:

(1)本人签名确认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

(3)本人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

(4)应聘岗位所需的各类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或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荣誉证书、职业技能证书等)原件;

(5)应聘岗位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境外留学证明、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奖学金证书等)原件;

(6)本人1寸彩色免冠近照一张(准考证用)。

以上材料应与网上报名提交材料一致,如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时不能提供报名所需有效证件等材料,或材料弄虚作假者,均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应聘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及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外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二、初试日程安排

考试科目

时间

参加人员

地点

会计理论与实务

2016年5月22日(周日)

9:00-11:30

岗位1应聘人员

14#J101

申论

岗位8应聘人员

岗位10应聘人员

计算机实践操作

岗位2应聘人员

14#北104

注:教师岗(岗位3—7)初、复试合一进行,考试日程安排以2016年5月30日发布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关于2016年职员招聘复试安排的通知》为准。

三、有关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2.应聘人员需凭身份证、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

3.开考后15分钟未到达考场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4.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见附件)。

5.考试期间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请应聘人员注意出行安全,自行安排好往返行程。

学院地址: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应聘人员可乘72路,19路,11路附至师范学校站下。

咨询电话:0516-80270215   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职员招聘考试考场规则及违纪处理办法.doc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6年5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