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科文学院2016年认定教师资格证体检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2139

根据徐州市相关教育局2016年省考能力测试和教师资格证体检安排,现将我院申请教师资格证的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种类

教育局

体检人员

体检医院

体检费

时间

全校体检人数

集合时间

小学  

幼儿园

泉山区 教育局

国考合格人员

九七医院体检中心

小学140元  

幼儿园150元

(请按照注意意事项3进行转账)

5.20

210

早上7:00点前到达体检中心

省考合格人员

5.23

≤10

初中

铜山区 教育局

国考合格人员    

铜山中医院

100元  

体检现场交医院

5.22

140

早上7:30到铜山区教育局2号楼101室办理体检手续,然后乘车参加体检

省考合格人员

≤85

高中  

中职

徐州市 教育局

国考合格人员

徐州市 中医院 体检中心

160元  

体检现场交医院

5.24

133

早上7:15点前到达体检中心

省考合格人员

≤95

  注意事项:

  1、请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表(A4纸正反打印并张贴小二寸照片)参加体检。

  2、请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不喝水、不吃饭。

  3、初中和高中的体检费,请学生自带零钱,在现场交给医院;小学/幼儿园的体检费,请各位同学5月17日上午9点前将体检费转入系辅导员通知的支付宝账户,备注格式系+班级+姓名+小学(或幼儿园),学院于5月17日上午10时前收齐后交给校就业中心,学校将集中送到九七医院体检中心。

  4.小学幼儿园体检表请学生本人于5月17日上午10到科文一期1#109领取;初中已经发放;高中体检表不需要领取,由学校统一送至徐州市中医院。

  5、省考说课,通过人员须参加体检;未通过省考说课的,暂不缴费,等2016年5月20日说课结束后,通过同学5月23日自带费用参加体检。(请报名小学/幼儿园省考说课的非师范毕业生,于2016年5月20日下午2时到泉山区文教局四楼会议室参加说课,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签字笔。参考教材:小学现用教材版本四年级(上)、幼儿园中班综合教材(江苏省教研室出版)。)

   

 

考证服务中心

2016年5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