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云龙校区举办“文明宿舍·诗意栖居”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 作者:云龙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779

为推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5月18日中午,科文学院云龙校区在2号楼324教室举办了“文明宿舍·诗意栖居”系列活动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比赛要求书写我的宿舍故事,表达舍友之情,抒发爱校爱舍情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风格迥异、文风独特的作品集中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流露出了舍友之间团结互助的亲密友情,表达了宿舍如家一般温暖的真情实感。经过评选,15经济班李雪《“素”居》、15物流班朱怡《遇见》、15广告班苗琳《不再让你孤单》获得一等奖。

本次“文明宿舍·诗意栖居”主题征文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字表达能力,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对于科文学院云龙校区的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