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工系专业文化建设月之中级饭店英语证应考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597

为使旅游专业学生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中级饭店英语考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竞争力,社会工作系于5月17日晚在南307举行了中级饭店英语应考经验交流会。14旅游班六位已考取中级饭店英语证书的同学及15旅游班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分为优秀学子经验介绍和现场答疑解惑两个环节。首先,14旅游高伟琦同学分别对中级饭店英语考试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中级饭店英语考试的考核范围和语言难度。她指出考试特别注重对考生语言交际能力的考查。随后,14级同学从自身考证的经历出发,指导备考同学如何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提醒同学们面试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他们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时的几大实用技巧与方法,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烈反应。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让备考同学找到了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对饭店英语考试的热情,增加了考试的信心,对于鼓励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中级饭店英语考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