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五届“魅社五月,悦动青春”社团巡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1422

万木葱茏,柳绿花香。5月11日下午,科文学院第五届“魅社五月,悦动青春”社团巡礼暨社团成果展在科文学院一期广场拉开帷幕。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以及相关部门、各学工办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巡礼活动。

伴随着一声鸣锣,参与首届“不挂彩,不青春”彩虹跑的同学们竞相开跑,巡礼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彩跑积极响应“三走”活动号召,倡议大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增添校园活动氛围,弘扬青春正能量。随后,安书记和随行的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社团的成果展示。参观的过程中,安书记亲切询问了各社团的发展现状,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路过风雅汉韵汉文化研究社时,安书记还饶有兴趣地挥毫泼墨,抒写对社团学子的祝福。

科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目前共有学生社团32个,社员人数占全院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在秉承大力扶持科技竞技类社团、积极倡导社会服务类社团、正确引导文化艺术类与创新创业类社团建设原则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社团的主动性和创造力,注重社团成员凝聚力的提升,积极开展社团调研活动,听取社团建设的好的建议,贴近学生实际需求,丰富校园活动,让社团成为集中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有效载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