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2266

2019年8月1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和学生事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安书记首先来到学生社区自习室,看望备战考研的同学,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对安书记一行在炎热天气前来慰问深表感谢,并对学院暑期提供的学习、生活服务表示满意。安书记对同学们在假期里仍然刻苦学习、追求自己的梦想感到非常欣慰,并叮嘱他们,一要把握机会,潜心学习,劳逸结合,规律作息,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争取能在暑期集中学习过程中有所突破;二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注意饮食卫生和人身财产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夜不归宿,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定期与家长联系,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安书记一行走访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参加科技竞赛的同学们项目进展和比赛情况,并指出,参与科技竞赛在实践竞争中提升专业素养,以赛促学,为今后提高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赛事,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今年暑假我院共有300余名学生因复习考研和备赛需要留校住宿,学院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专门设立“假期留校学生值班室”,要求值班辅导员定期走访宿舍、自习室,及时掌握留校学生的情况,确保同学们安全度过一个充实且舒心的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