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吴春一行来科文学院交流招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2230

5月19日下午,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吴春一行十人来科文学院交流、开展招聘活动。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下午15:00,交流会在科文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书记对吴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吴春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学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苏宿工业园区是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开发经验而建,是承载产业转移的理想之地,将力争在基础设施和公共环境建设、招商引资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成为苏北地区领先的工业园区。此次组团前来招聘的单位均为园区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和发展潜力大。科文学院毕业生职业道德好、工作能力强、专业素养佳、社会评价高,且“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可以实现毕业生和优秀企业的完美对接。吴主任还表示,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定期组织优质企业进科文,并希望继续与学院深化合作。

最后,安书记强调,科文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技术实力雄厚的独立学院,愿意和园区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期望在人才培养、科技交流、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推荐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校地、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各自事业的发展。

交流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专场招聘活动也在毕业生与招聘企业间的积极互动和富有成效的洽谈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