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工系专业文化建设月之第二届前台速记比赛
来源: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掌握酒店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技能,社会工作系于5月20日在中俄学院416举行第二届酒店前台速记大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张俊洋老师、社工系学工办主任屠强出席本次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十位参赛选手均来自15旅游,每位选手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电话预订速记,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预订的个数结合信息准确度、预订速度、现场表现及仪容姿态方面进行打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面对来自宾客的英文电话预定、中国客人的当面预定以及客人在预定后进行开单等不一样的情景模拟一直保持微笑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

在经过对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考核之后,最终时代同学以86.75的高分获得第一名,谢美玲和华哲同学获得第二名。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同时还鼓励了同学掌握酒店服务的技能,也为同学们积累了酒店前台的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