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1261

5月23日,科文学院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主题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在中心组成员自学的基础上,杨在华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题为《在履职尽责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发言。杨书记围绕“深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髓要义”和“在履职尽责中用好用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杨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担当好政治责任上履职尽责,坚守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牢记宗旨意识;要从改进工作作风上履职尽责,勤学进取、恪尽职守、谨慎用权、真抓实干、团结协作;要从落实好廉政责任上履职尽责,修身自律、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杨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推动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最后,根据《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2016年学习计划》的总体要求,杨书记对下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Top